桃子的糖

么的介绍

【盾铁】托尼像一个甜甜圈

      “托尼好像一个甜甜圈。”

      “队长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 “哦,没什么克林特。”

      “娜塔,我真的听到了,队长说铁罐像一个甜甜圈,这是在说铁罐很甜美吗,队长竟然也会说情话了,啧啧。”

      “安静,肥鸟,队长也可能是说托尼很好吃呢,嗯哼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咦,娜塔你真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嗯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没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诶诶诶,博士你等一下,你认为队长说铁罐像甜甜圈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 “这个啊,有可能队长的意思只是托尼爱吃甜甜圈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,吾同意吾友班纳的说法,就像吾认为吾弟洛基就像中庭之布丁相同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不可能!怎么可能这么简单,贾维斯,你说呢?”

       “巴顿先生,您为什么不直接问您身后的队长呢?”

       “嗯,克林特你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哦,没,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队长,这只肥鸟想问你你说托尼像甜甜圈是什么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哦,老冰棍你说我像甜甜圈,是我尝起来太美味了吗?嗯。没想到你也没有那么老古董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,托,托尼,你,你怎么在这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我的大厦,我为什么不能在这?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,为什么说我像甜甜圈?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,咳咳,托尼,你,你最近吃了太多太多甜甜圈了,你的腰围,那个,那个,有点像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史蒂夫·罗杰斯,这个月你别想再进我的房间!!!”

       “托尼,对不起,我错了,我不该那么说,托尼,托尼,你别走啊,托尼,我错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!!!我的眼睛要瞎了!!!”

       “闭嘴!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