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子的糖

么的介绍

【超蝠】教训

     看到超人又一次不顾计划冲到自己面前挡住魔法,在了解这只是一个无关大碍的昏睡魔咒后,蝙蝠侠决定要给自己的男友一个教训……

     超人睁开眼睛,看到布鲁斯房间内熟悉的天花板,坐起身来,摇了摇因昏睡而有些发懵的脑袋,还未来的及完全清醒便被一个声音吓到了

      “超人,你终于醒了!”

      那个声音顿了顿,又继续说到: “欢迎来到三十年后的世界!”

      超人彻底清醒了,他抬头看向那个发出声音的方向,在那一瞬间觉得自己还在昏睡中,不然怎么可能出现幻觉呢?

       “布鲁斯……”

       是的,站在那个方向的正是布鲁斯.韦恩AKA蝙蝠侠,可那不是克拉克所熟悉的蝙蝠侠。那是一个老人,佝偻着身子,拄着拐杖,花白的头发。若不是克拉克非常熟悉自己爱人的五官,绝对认不出这就是自己记忆中还是壮年的蝙蝠侠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这是怎么回事……”

      克拉克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,他声音沙哑,双目赤红,仿佛就要从眼中射出两道光来,双手紧紧握住床沿,不知是否在床上留下了痕迹。

      “怎么回事?你他妈问我怎么回事!”克拉克有些茫然地看着老人满面通红的冲他咆哮:“你他妈的整整昏睡了三十年!”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会……”克拉克愣住了,喃喃的道。

       “他妈的怎么不会,早就说过你的魔抗力低还他妈非要往上冲,跟你说过多少次你他妈都不听,非得……”

       老人哭了,泪无声地落下,却死死的咬住自己的嘴唇不肯出声。

       克拉克慌了,“B,布鲁斯,别哭,我没事,我真的没事,你看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可是你他妈整整昏睡了三十年!”克拉克的话被打断了,“你知道当扎塔娜说你会昏睡三十年的时候,我的心情是怎样的吗?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”

      克拉克看着自己流着泪的、年迈的男友,不知所措,只能抱着他,不住的亲吻着他那布满皱纹的额头,不停的说:“对不起,布鲁斯,对不起,我错了,我以后不会这样了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  可是蝙蝠侠推开了他,“我会把你送回三十年前。”布鲁斯平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 “B...”

      “自从得知你会昏睡三十年之后,我就开始研制时光机器。我会把你送回到三十年前。”他换了种语气“但是,我求你,求你答应我好吗?回去之后不要再这样做了,求你了。”老人混浊的眼睛之中混杂着哀求、悲伤和这三十年来的疲惫,这让超人无法拒绝。

       超人马上被放在时光机器当中,一刻也没耽搁,当他渐渐的昏睡下去的时候,他迷迷糊糊地想,等他回去后第一件事就是要向布鲁斯求婚,他要和他在一起,他要将这三十年的等待全都补偿给布鲁斯。他要……就在这时他忽然听到了一个声音,那是闪电侠的声音

       “蝙蝠侠,超人醒了吗?扎塔娜说三个小时过去了,他现在应该醒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不,他还没醒。”

       超人再次醒来,是在瞭望塔的医疗室,他看了看旁边正一脸怒意准备向他开骂的蝙蝠侠,回想了一下之前的经历,在蝙蝠侠还没开口之前用力抱住他

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B,我以后会尽量不这么做的,我已经受到教训了,我会补偿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当晚,在韦恩庄园那个留下了手印的床上,克拉克狠狠的补偿了布鲁斯,蝙蝠侠在昏过去的前一秒想:不对啊,这与计划好的不一样啊!

       至于第二天,收到了超人求婚戒指的蝙蝠侠心里想的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